Sunday 23 December 2012

学骑自行车


         以前,我看见哥哥自由自在地骑着自行车,就心生羡慕。于是,我鼓起勇气恳求哥哥教我。

         开始时,我坐上自行车,哥哥一手扶着我,一手扶着自行车后面,好让我不摔倒。后来,哥哥一放手,我手一松,腿一软就摔倒了!

         我爬起来再试几次,摔倒的戏码就重复着上演。当我要放弃时,耳边传来哥哥的鼓励。遍体鳞伤的我受到激励,坚持学骑下去。

         最后,我学会了骑自行车,也明白做任何事,只要有恒心,就会成功。

(这是我今天阅读的短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