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

我的生日


         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邀请班上的同学来参加我的生日会。妈妈准备了许多美味的食物。爸爸把屋子布置得五彩缤纷。

         傍晚六点,同学们陆续地抵达我家。他们送我很多生日礼物,让我开心不已。

         妈妈点燃了蛋糕上的蜡烛,顿时,我耳边响起了生日歌声。我便在大家的祝福下,许了美好的愿望。吹完蜡烛,大家一同享用可口的食物,并尽情玩乐。

         在这最难忘的一天,我特别要感谢生我育我的父母,我爱您们。

(这是我今天阅读的第一篇作文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