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August 2015

安息吧,黄梨酥,黄馍馍。

星期三时,我爸爸带回了两只才破壳而出的小鸽子,为什么呢?因为两年前爸爸也捡到了几只还不会飞的鸽子,放生后竟然被猫吃了,为了避免悲剧再次重演,爸爸只好把它们带回来了。

我把毛茸茸的那只取名为黄梨酥,把毛比较稀少的取名为黄馍馍,以面粉泡水喂食它们,那清脆的叫声真可爱。

可是好花不长开,好景不常在,就在今天早上,我不能再摸它的毛了,黄梨酥去了没烦恼的地方了。

更惨的还在后头,我回来后,黄馍馍已奄奄一息,它已在我洗澡时去找黄梨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再也听不到它们清脆的叫声了,黄梨酥,黄馍馍,你们安息吧。有空时记得来我的梦里找我,我会好好招待你们的。:’(

2 comments:

  1. 回复得这么晚真是不好意思!我的消息栏里并没有部落格的评论消息。
    虽然不知道想表达的是什么,还是谢谢你愿意抽空来评论。
    不好意思这么晚回复!

    ReplyDelete